2017.6.27

夜里,辗转反侧,难入睡。

看着他睡的那么香,打呼噜磨牙,突然觉得好烦。

以前从来不会嫌弃,但是今天真的很受伤。

无意间的一个问题,得到了答案,伤到了自己,想想真是傻,怎么可能和他认真对待过的人相比呢。

不过这样也好,最起码我知道我需要重新摆正自己的位置,既然不是最好的,又何必付出那么多呢,从此相敬如宾。

感觉突然再也回不去了,没有那种忍不住想上去抱着他的欲望了,也觉得可能无法在他面前肆意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。

想着当时说完那句话之后,迫不及待想走开的样子,突然觉得我好傻,心里真的不平衡,既然当初没走心,又何必招惹我呢,呵呵

想想自己原来一直认真付出的人竟然对自己是这种态度,我也懂了,看清的太晚,成长的太慢,怪我喽🙂

评论

© _a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