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1.29

夜已经深了,一点睡意都没有。


突然间的失眠,我要好好反省下自己,这两年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一个我自己完全讨厌的人。


也就是结婚开始,生活不再平静,处处都是委屈,怨愤,苦楚,能回忆起来的快乐寥寥无几。


对公婆的不满,对丈夫的怨气,对孩子的操心使我变得很不快乐,开始整天抱怨,慢慢的变疲惫,慢慢的变悲愿,唉声叹气,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高兴起来,再加上今年发生的一切变故,让我崩溃了,我很害怕,我这辈子就这样完了,我的孩子也跟着一起倒霉。


所有的怨气咋的我喘不过来气,我还真的快要疯了,一直都在忍着,我也后悔我也生气,可是有什么用呢?


于事无补,自己选择的路,跪着也要走完,我的自尊心本来就很强,这更让我恼怒于很多事情,我需要发泄出来,但是我并不知道怎么去正确的面对,去改变!


我确实不善于表达,也不擅长去和父母交流,反应慢半拍是我的缺点,我想改掉它。但是我也发现了我的问题在于我应该学会放松自己,去适应不同的场景,不要去害怕任何人,他们并不会把我怎么样,不是吗?


学会放松,心平气和的去面对,去接受现在的生活,并去改变才对,应该振作起来,不要这么懦弱,这是不好的。


记住我这样说的话,放松,去面对,振作起来。

评论

© _a7 | Powered by LOFTER